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招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10   大河网-大河报

  7月8日起,我省高招录取将拉开序幕。在录取过程中,省招办将对各批次投档后生源不足的学校进行征集志愿,为未被录取的考生再提供一次选择机会。昨日,省招办公布了高招征集志愿的时间安排。

  据介绍,征集志愿投档时,一律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比1的比例投档。届时,省招办将根据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公布征集志愿信息,考生即可根据时间要求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

  (根据录取过程的实际情况,具体时间可能会有调整)

  提前批(包括专升本):7月11日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1日18:00。

  本科一批(包括对口生本科专业):7月23日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3日18:00。

  本科二批(包括体育类专科专业):7月30日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31日24:00。

  本科三批(包括对口生专科专业):8月7日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8日24:00。

  高职高专一批:8月16日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16日24:00。

  高职高专二批:8月23日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23日24:00。

  提前批的艺术类的本科A段:7月13日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3日15:00。

  艺术本科B段:7月17日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7日18:00。

  艺术高职高专:7月24日公布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4日18:00。

  □首席记者 张可丹 实习生 张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