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校内地招生接近尾声 60名广东考生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2:08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颖镭 香港各大高校筛选录取内地本科生的工作进入尾声,截至昨天下午4点前,有60名广东考生在收到录取信后回复确认升读香港大学本科。

  在今年高考总人数低于去年的情况下,香港大学的申请人数“逆市上升”,总计有9062名内地学生报考香港大学本科生课程。港大负责内地生事务的发言人透露,广东省和北京市均有逾千名学生报读,紧随其后为浙江省、上海市;来自海南、山东及湖北省的申请人数亦有显著增加。

  香港大学从上周起,派出近六十位教授及工作人员,一连四日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四个城市,逐一面见获初步挑选的申请学生。在面试的过程中,考生被分成6-7人一组,在两名考官提出问题后,相互以英语进行观点表述和讨论,这些话题均与专业无关,都是日常新闻和生活中可以接触到的时事和身边事。

  香港大学从前天开始分批寄发录取通知书,港大的本科生学额从去年的270位增加至约300位。港大发言人透露,就目前掌握的数字,在发出的录取信中,已经有60名广东考生回复选择入读香港大学,而最终双向选择的录取名单将在7月10日通过各大媒体对外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