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校长推荐五朵金花正式进入北大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1:09   新安传媒网

  北大自主招生也有好消息,即我省获得北大“校长实名推荐”的5位女生日前已经结束公示,在没有异议的情况下进入北大自主招生的面试。

  从11月份开始,我省五所获得北大实名推荐资格的高中学校就陆续公布了自己实名推荐的方案。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初选以及笔试,还有面试的考核后,最终有5名女生脱颖而出。这些获得推荐资格的学生其推荐理由、日常成绩等都要向全校和社会进行公示,在没有异议的情况下才能报到北大招生办。目前5位女生已经完成公示,这意味着她们将不需要参加北大在2月20日组织的笔试,而直接进入面试程序。通过面试后,则在2011年高考时可以获得数十分的加分。

  (记者:张晓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