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35   新浪教育

  大成1: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请问动物医学专业毕业后该怎样发展?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动物医学毕业后可以直接深造,学习基础兽医学、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等相关学科。就业上可以围绕畜牧业从事兽药、疫苗、饲料等相关开发、生产、销售等工作,也可以围绕公共卫生从事进出口检疫、食品卫生检疫,也可以从事与医学相关的实验动物等工作,还可以从事伴侣动物疾病诊治工作。就业面比较宽。

  Candy2011005: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女孩子读农大的什么专业好些?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绝大多数专业都很适合男、女同学就读,近年新生中的女生比较均超过了男生。欢迎报考!

  Candy2011005: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女孩子适合的农大专业是什么?食品工程的就业前景如何?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可在食品相关的行业从事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品质控制、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等工作;也可以报考公务员到国家机关、海关、商检、食品安全管理、环保、知识产权保护等政府和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监管工作。近3年有代表性的就业单位有:中粮集团、美国玛氏公司、北京汇源集团等。

  一点点辛疼-xin: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都是本吗?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仅招收一批本科。

  孙振1991: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现在在一所师范大学读书,我弟弟今年准备高考,也是想考农业大学,我想问的是报考农业大学以后大的就业发展方向会是哪个方面呢?您认为现在的前景如何呢?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现设有14个学院,涉及农学、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医学、哲学等9大学科门类,各学科相应的专业学习内容不同,就业方面也不相同,你可以参考我校各专业介绍了解相关情况。

  爱在天涯mvp__ing: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你好!我是山东的应届高考考生,得过省内生物奥赛一等奖的可以优先录取么?如果不能优先录取,在哪方面可以有什么优势吗?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此类获奖在安排专业时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农大生物类专业实力很强,非常欢迎有兴趣的考生报考。

  怒放爱: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我是江西的考生,江西要招多少人?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2011年在江西计划招收理工类考生71人。

  跖颜: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文科生可以就读有关农业的哪些专业?特别是适合去最不发达国家工作的专业。我是云南考生,如果报考贵校,分数大致要在多少呢?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你的情况非常适合就读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尤其是去年开设的国际发展方向。不过遗憾的是我校在云南省没有文科计划。

  刘民浩Hao: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老师,你们好!我想问一下你们的学校2011年有没有招生美术类考生的计划,请问如果有,是否承认内蒙古自治区美术统考成绩呢?提前谢谢您们了。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没有艺术类专业。

  哈哈楼315: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招收二志愿考生吗?如果接收和一志愿考生相比,分数降多少分?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对于实行第一志愿为非平行志愿的省份,在第一志愿已经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我校承诺招收部分第二志愿高分理工类考生。第二志愿高分考生的投档成绩应高于我校在当地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投档平均分30分以上(含30分),且录取人数不超过当地招生计划的2%。

  你的背影里是谁的哀伤: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对江苏考生的选修科目要求是什么?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1、理科试验班(生命科学)、植物生产类、生物科学类、环境科学类、园林、动物科学、草业科学、动物医学、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化学等理科专业建议选测科目为化学或生物。 2.报考我校的考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等级要求为“AB”及以上。

  韩X君: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是重庆的文科生,有可能进入贵校吗?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在重庆尚无文科计划。

  段郎MVP: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好,贵校录取时,同样分数下按怎样的学科成绩排序录取?今年在河南理科招收多少人?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专业安排以考生的实考成绩作为主要依据。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科竞赛获奖及有文体特长的考生,在同等情况下优先录取。2011年我校计划在河南招收理工类考生116人。

  风静山明: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国际学院接收北京的一部分落榜生,他们将所得到的中农大的毕业证是国际学院发的,是否意味着,这些人的毕业证不是教育部正式发的高等教育毕业证,且不被教育部承认其高等教育学历?多谢!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单招学生不能获得中国农业大学的学历证书,由国际学院发给学习证明,这部分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将获得国外大学的学历证书,并可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赵萌雅: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请问老师贵高校对河南省招收文科生吗?只招一本吗?哪些专业对河南的文科生招生呢?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中国农业大学2011年文科计划为9人,有法学、社会学、英语、传播学、农村区域发展等专业。

  毕节学院王志兵: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今年你们在贵州的招生计划是怎样的?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2011年贵州理科计划41人。

  丑女01: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2011年文科在京提档线大概是多少?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2011年现在还无从得之。不过近3年普通专业文科录取线分别超过一本线24、33、25分,仅供参考。

  勿忘我2046: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农大食品学院怎么样?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食品学院很好,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07人,其中教授34人,副教授47人,博士生导师55人。拥有博士授权一级学科:“食品科学与工程”有6个博士点、7个硕士点,涉及工学和医学2个门类,并设有博士后流动站。

  馒头的大马甲: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今年北京的招生目标有什么变化吗?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您说的招生目标是指什么?是指招生计划吗?我校在京总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

  黄河湾: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今年在山西招生的计划。往年山西招生的分数。谢谢!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2011年在山西安排招生计划理科77人,文科52 ,理科近三年录取线分别超过一本线26、27、15。

  徐小米粒: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请问动物医学是文理兼收吗?就业方向如何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