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35   新浪教育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你好,中国农业大学录取北京理工类考生一般高于重点线60-80分,文史类考生高于重点线30分左右,其他各省,可以参考我校近三年录取情况统计。

  北京killer66: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好!报考中外合作办学,一模高一本线100,二模高70 ,把握很大吗?最低要高一本线多少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这个分数报考我校经济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把握较大,我校该专业2010年录取北京考生理工类、文史类均为540分,分别高出重点线46分、16分。duanlong: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中国农业大学在浙江招多少人?分数线大概在一批线上多少分?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2011年在浙江计划招收理工类考生94人,文史类考生18人,分数情况,请具体参考近三年我校在浙江录取分数统计。

  唐晓露: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请问:贵校在四川招生计划如何?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中国农业大学在川2011年计划121人,其中理科109,文科12人。

  睡眠艺术家: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为什么大家喜欢咱们中国农业大学呢?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起自1905年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的中国农业大学,已走过百年历史,成为我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历经百年风雨,农大已发展成一所以农学、生命科学、农业工程为优势和特色的研究型大学,位列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大学名单。

  新宇2012: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您好,听说中国农业大学要增加研究生招生,降低本科招生,是吗?贵校环境科学专业怎么样?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将在十二五期间,适当调整本科招生规模。 我校的环境类专业实力很强:农业资源利用一级国家重点学科排名全国第一,环境科学与生态学领域进入美国ESI排名的世界前1%。欢迎报考。

  新宇2012: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听说中国农业大学要增加研究生招生,降低本科招生,是吗?贵校环境科学专业怎么样?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是的。我校环境科学专业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教授8人、副教授6人、讲师3人。其中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1人、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3人。2/3以上的学生有机会进入研究生阶段继续深造。

  eva1993: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在江西省招多少人?分数线大概在一本线上多少?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2011年在江西理科计划71人,近三年高出重点线分别为23 、39、28。详细请见我校招生办网页。

  叮咚668: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您好,我是广西理科考生家长,请问我女儿三次模拟考试成绩都高于一本线60分左右,想报考贵校可以吗?谢谢!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从近几处录取分数看,高于重点线30分可考虑,高于50分有较有把握。请细请查年我校招生网页。

  努力奋斗只为高考-静: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专业录取看文化分还是专业分数?还是总分?专业大概录取多少人?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专业安排以实考成绩为主要依据,主要是文化课的总分。具体专业见招办主页的资料查询栏目。

  仲夏夜之星jimmy: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中国农业大学的特色专业?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中国农业大学是以农学、生命科学、农业工程为特色和优势的研究型大学。

  房山火箭队: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被贵校提档后,若服从专业调剂,会被退档吗?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第一志愿实施平行志愿的省份如投档考生服从专业调剂一般不予退档。

  威绅: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农业大学的学生,是不是应该学了回去家里种田呢?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1、农业大学的专业中有很大一部分是非农专业,并且他们的实力也都非常强:如食品科学与工程全国排名第二、生物学全国排名第六,环境科学与生物学入选ESI世界前1%,等等。 2、农业专业的内涵已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有大量的生物科学和信息科学的加入,其工作范围也早已突破传统的概念。

  新宇2012: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环境科学就业方向如何?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环境科学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环境规划、环境管理和政策、环境信息、环境质量影响评价、环境监测、自然资源与自然生态保护等环境保护和管理工作;可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yumidou11: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您好!孩子海淀一摸超一本线48分,二模超一本线43.5分,请问报考中外合作项目可以吗?还有就是近三年的录取分数是多少,谢谢!孩子所有科目会考成绩全A,就是不知道高考发挥怎样了,呵呵。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从往年录取情况看,报考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很有希望。欢迎报考。孤狼一枝梅:对@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提问:请问贵校的土地资源管理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在甘肃招理科生吗?还有这两个专业在贵校是强势专业?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中国农业大学在甘肃计划招生60人,其中土地资源管理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是按环境科学类、经济学类招生,分别在第5、6学期分专业方向。为我校优势和特色专业。

  房山火箭队: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北京考生被贵校提档后,若服从专业调剂,会被退档吗?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以实考成绩为主要依据,采取分数优先,根据考生成绩和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参考考生成绩所报专业倾向等调剂到未能录取满额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作退档处理。第一志愿实施平行志愿的省份如服从调剂一般不予退档。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贵校有没有奖励机制?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中国农业大学对本科在校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包括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三种,综合授奖面近60%。每学年开学初,学校在对学生上一学年的表现进行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开展奖学金评选。

  yumidou11: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中外合作项目在哪个校区上课呢?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经济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部安排在东校区上课。欢迎报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