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35   新浪教育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动物医学专业只招收理工类考生, 毕业后可从事畜牧兽医行政管理、进出口动物及其产品的检验、肉品卫生检验、饲料工业、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畜禽疾病的诊断与防治、伴侣动物医疗保健、实验动物、比较医学、公共卫生及生物医学领域等方面的工作。

  fly5702: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中国农业大学在河北招多少人?分数线大概在一批线上多少分?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2011年在河北安排理科计划123人,文科17人。理科近三年录取线分别超过一本线31、42、33分,文科为34、27、24。

  北京killer66: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国际学院的中美项目如何?科罗拉多大学来讲课的老师师资如何?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始于1994年,是国内最早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之一,目前开设了经济学和传播学两个专业。 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为全英文教学,80%以上课程由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教师来华授课,课程设置、教学目标、授课方式、考核标准、教材使用等均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一致。

  唐晓露: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转专业无门槛具体是怎么回事,如果这样,热门专业不是人满为患吗?我是今年的四川考生,请问贵校在四川预计招生是多少?我想报考动物医学。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转专业无门槛其实是报名不设门槛,对于热门专业其专业容纳量少于报名人数时,当然是存在一定的竞争了,但对于非热门专业,转入的限制就很小了。四川的招生计划为理科109人,文科12人。动物医学专业为5人。

  唐晓露: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在四川招生计划?动物医学类如果想出国继续,校方有交换生之类的吗?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在四川的理科计划为109人,其中动物医学专业为5人。我校除了与康奈尔大学等10所著名国外高校的联合培养项目外,还与日本、台湾等海外高校开展了一学期到一年的交换实习项目,所有专业均有机会申请。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的特色专业是什么。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有生物学和化学2个国家理科基地,拥有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化学、环境科学类、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工程、种子科学与工程等14个教育部特色专业。

  yyyy99011: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请问今年在贵州招生多少人?分数线大概会是多少?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2011年在贵州的招生计划为41人,近三年录取线分别超过当年一本线71、67、42分。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今年有没什么优惠政策,有没有扩招?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的招生政策比较稳定,今年取消了专业级差,采取分数优先,根据考生成绩和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如果想转专业,有什么门槛限制吗?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转出不设门槛,各专业接受转入的人数是有限的,热门专业报考人数较多时,需要进行选拔。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贵校招生章程中要求单科及格,对文、理综合成绩怎么认定,是单科还是综合总分?录取分数优先,是按志愿排队的情况下分数优先,还是按分数分配专业?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单科原则上及格只是原则要求,主要是针对严重偏科的考生,其实近年来并没有以此为理由退档。分数优先安排专业,是以分数为排除依据,按照考生的志愿顺利进行录取。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被贵校录取后选修第二专业,每年的批准人数是多少?大概占本届学生的比例是多少??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中国农业大学鼓励学生选修双学位(辅修)课程,2011年是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年,我校的目标是通过进一步增加双学位课程数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力争使我校学习双学位(辅修)的学生数能够达到在校生的50%。

  禾頁淺淺: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海淀区前两千名能报吗?可以报什么专业?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近年我校普通专业的录取最低分,理科一般超出重点线60分左右,文科一般超出重点线30分左右。如2010、2009、2008年在北京的理科录取线分别高出重点线76分、50分、62分,文科分别高出24分、33分、25分。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贵校是否有定向招生?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中国农业大学2011年在四川、陕西、云南、广西等省(区)安排定向西藏就业招生计划。录取时,我校只录取填报定向就业招生专业志愿,且高考分数在我校当地调档分数线下40分以内、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应届高中毕业考生。

  北京killer66: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好!我们准备报考中美合作办学,请详细介绍一下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详细情况,您可以拨打我校国际学院电话具体咨询:010-62737794。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贵校在辽宁省的招生指标。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中国农业大学2011年计划在辽宁招收理工类考生96人,文史类考生8人。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贵校是否有中外联合办学?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有经济学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详情请咨询我校国际学院:010-62737682。

  子舆-子余:对@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提问:我的分数在480左右,是文科,有望被录取吗?我是云南考生。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抱歉,我校在云南没有文科计划。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贵校是否有定向招生?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我校招收的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学生为国家指令性计划,列有招生计划省份的考生可自愿填报;少数民族预科班、内地西藏班、新疆高中班等类型的招生计划为国家指令性定向就业培养计划,学生毕业后原则上回生源地区就业。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动物医学单科有特殊要求么?分数算裸分还是加照顾分,一年后转专业具体操作是怎样?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各科成绩要求及格以上,无其他特殊要求。我校投档时考虑加分,分专业时参考实考分数。我校转专业不再设立报名限制,有转专业意向的一、二年级学生均可按规定提交申请;报名转专业的学生可填报两个学院志愿,每个学院可填报两个专业志愿。

  柳泉甜娃娃:向@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农大的录取分数处于什么水平?会不会很高啊?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