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传媒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9:47   新浪教育

  卡佛的空间: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我是北京考生,过了广播电视编导(文编),想问一下今年北京招几个人?已经过专业面试的人有几个(北京的)?分数线大概多少分?一本线以上50~60分有把握吗?我是文科考生。另外,艺术生录取加分吗?是按高考成绩的顺序录取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艺术类本科专业的招生没有设分省的招生计划,也不统计分身人数,从前两年看,一本以上50~60是有希望的,我们的录取完全按照考生的高考成绩高低,没有其他加分。

  胖子LK: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想知道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

  阿童木男孩: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除了专业分和文化成绩还有另外要求什么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建议您去中国传媒大学阅读我校2011年招生简章,一切按我校招生简章的原则进行~~

  文文1969227: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都合格,提前批北京会招多少孩子,前几年需要多少分才能被录取?调剂会被调剂到哪些类专业?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们学校艺术类本科专业不设有分省计划,至于录取分数线,建议您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近两年的作为参考,调剂的话只会在您通过的专业中调剂~~~~

  16笨笨鸟: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的声音很好听,想报考播音主持专业。可是眉毛处有道疤,是不是报考这个专业不允许脸上有疤痕啊?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根据我校近两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的规定,并没有对脸部疤痕有限制,不影响您的报考~~

  60山水田园: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在辽宁招文科生多少?专业是什么?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辽宁省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

  刘可蒙: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是湖北普通文科考生。请问不论专业,报考贵校最低需要多少分?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

  浩瀚无边ying: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理科老东城一模523.5分,二模579分,一模东城划线是460分,报传媒有把握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一模成绩超了60多分,还是有希望的~~

  b-b-bear: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您好!请问所谓“1:1提档线”是指最终实际录取考生的最低分数吗?另外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是否有填服从调剂?谢谢!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1:1提档线就是指我校招生计划人数的最低分数,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只需要报考自己的专业就好~~

  新藤1929477767: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以上学校今年招收二志愿吗?如果招,人数是多少呢?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不预留二志愿计划,只有在一志愿人数未录取满的情况下才考虑二志愿~~

  看世界的善变顶红薯: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中国传媒大学小语种在陕西是怎样录取呢?文理科有限制么?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今年在陕西没有设立小语种专业,欢迎报考我校其他专业~~

  活力的超妈: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海淀文科,期中、期末、一模、二模成绩分别在重点线上64分、59分、54分、62分,区排名在480、430、540、480名,报考贵校风险大吗?谢谢。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根据我校在北京近三年的录取分数来看,前三年文科录取分数线一般都是超过重点线40分,如果参考您的这几次的分数,还是很有希望的~~~

  晗_暂时脱饭全力高考: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我是江西考生,请问今年是否在江西有招收女国防生的计划?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无国防生的计划~~

  云湛风清: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是黑龙江的学生,我想考中国传媒,今年对黑龙江地区的招生计划和名额有多少?二本能考上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另外,我校只设本科一批次招生,没有二本~~

  小晴6: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在专业填报中,各专业级差设定几分比较合理?新增专业录取的分数定位在去年各专业录取的哪个分段?另外英语(财经新闻)和商务英语有什么区别?与去年的英语(传媒方向)是一个专业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专业极差是2分,2分,0分,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专业极差是2分,第二专业和第三专业志愿是2分,第三以及之后是0分,请您跟我我校分数极差合理填报~~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Linda丽娟: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少数民族预科,一年预科学习结束后专业是怎样选择的?能选到小语种专业么?谢谢。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预科专业是按照学生在预科期间的学习成绩来分的,至于能否分到小语种,得看当年预科有没有这个专业的计划~~

  冷杉_LShan: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广东省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我们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在高考结束,成绩出来,录取结束之后才会知道的~~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神马都是______: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北京文科多少分报传媒有把握?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根据近三年我校在北京文科录取分数线,一般最低分超一本线40分,但是平均分一般超过一本线60分左右,希望您根据我们的建议合理填报,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云湛风清: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几所学校有二本专业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我校没有设立二本的专业~~

  亦木繁如阕: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四川考生高出一本线20分能被贵校录取吗?还有今年在四川的名额是多少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