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传媒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9:47   新浪教育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2010年在四川省的录取分数线,文科超一本线36分,理科超一本线37分。您可以参考近三年的录取分数合理填报~~

  Lamia陈:对@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图片摄影专业的录取是说3/4按过线专业排名录取,那个所谓的过线分数是全国统一还是按地区的?谢谢。大概高考要考多少分数?谢谢。其余的1/4考生是不用考专业直接按分数录取吗?谢谢。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所谓的四分之三,是指考生的艺术类专业考试的全国排名在我校此专业招生人数的前四分之三,我们的分数线是参考各省的一本线划出,每个省份的线不同,高考分数建议您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前两年呃分数查询,以作为参考,其余四分之一的考生是专业排名靠后的,而不是不用考专业~欢迎报考。

  豆丁儿公主: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好,请问北京文科,艺术类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辑方向)面试已过,如果本校提档了,不调剂,会被退档吗?退档了,不会影响一批次录取吧!谢谢。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首先恭喜你通过我校的电编专业的艺术类考试,如果没有达到我校的录取分数线,而且没有服从调剂,我们就得退档,但是这只是提前批次,不影响考生本科一批次的录取,希望你再接再厉,也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黄泽环: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福建理科多少分有把握?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根据近三年在福建的录取分数线合理选择报考,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洋子vicky:对@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今年在云南的招生计划是?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您是文科还是理科呢?您也可以登录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招生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

  神马都是______: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北京文科一本线上60分报传媒那些专业合适?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建议您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历年录取分数的查询,根据近三年的录取分数,来选择一个你喜欢的,适合自己发展的专业,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姚呗呗丶Faye: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从外省考到北京,是否还会依旧很困难?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你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在每个省份都设有普通类本科的招生计划,只要考生报考我校,而且达到我校在省内的录取分数线,我们给予录取,没有省份之间的差异,都是一律平等的,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羽世界: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看到您刚才说的平均分超过一本线60分,包括各种照顾加分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都是考生的裸分,不包括加分~~

  夏期: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我是湖南师大大一学生,学的是影视传媒专业,一直对中传有着神一般的向往,我想问的是除了考研之外,我还有什么办法能去上贵校?您觉得我没有直接转到中传的可能?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你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设有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您可以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我校第二学士学位的招生简章,以作为报考我校的参考,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李梦迪1024: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五所高校哪所的广告设计有专科哦?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你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很遗憾,我校没有设立这个专业的专科~~

  hz心情: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你好,请问中国传媒今年在浙江省的招生计划?艺术类招多少?谢谢。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你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另外,艺术类专业招生没有分省计划,欢迎您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冰块囡囡: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近年来在江苏的分数线是多少?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小C果子: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少数民族预科生的录取分数是多少呢?是不是只要达到当地二本分数线就可以呢?谢谢!希望能够解答!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对于预科生的录取是按照预科阶段的学习成绩录取的,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姚氏通络活血胶囊: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院校有理科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是文理兼招的综合性大学,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以合理报考,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WE_TT: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请问中国传媒大学今年在河南的文科招生计划是什么?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2011年在河南省文科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您可以根据我们的招生计划和历年录取分数确定自己的专业,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love赵宇杰: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播音主持专业,湖北文科的录取分数是多少,是不是一定要参加专业考试才行?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设有播音主持专业,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通过后才能报考,至于文化课分数,建议你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近两年的录取分数查询,以作为参考,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Cat阿兮:对@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明年参加高考,如果报考贵校美术专业,专业课要达到什么程度?文化课是考语数外,还是语数外政史地?文化课大概考多少有把握?(新疆,文科美术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报考我校美术类专业需要通过我校组织的该专业的专业考试,至于文化课成绩,建议您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进几年的查询。至于考试内容,您得咨询新疆省招生办,欢迎您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羽世界: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贵校今年在北京的各专业招生计划人数含参加自主招生的人数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今年在北京各专业招生计划人数均不含参加自主招生的人数,欢迎您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小昊小象: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 请问你校今年在云南文科的招生计划(人数和专业),去年云南省最低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SummerLeung: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在广东省招多少人?分数线如何?有招本A的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