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传媒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9:47   新浪教育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hz心情: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等了很久,也没得到您的回答。我再问一遍,今年贵校在浙江省的文科招生计划是怎么样的?其中艺术类又是怎么样的?谢谢!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你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另外,艺术类专业招生没有分省计划,欢迎您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明媚霞光: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广电编导 是否招收艺术理课生 2010年专业分 文化分大约要多少分?河北考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你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广播电视编导招收理科生,但是分为两个不同的方向专业,建议您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近两年的录取分数线。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海淀晓风: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北京理科生要进入你校学你校小语种超过一本线多少分比较有把握?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历年录取分数线,参考近几年的分数线合理报考,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芥末绿咖喱: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可以转专业吗?小语种在提前批录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你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考生录取之后,在大一下学期可以申请转专业,达到条件后参加转专业考试,通过之后即可转专业。我校小语种均为提前批次录取。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豆丁儿公主: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提前批提档会被退档吗?(只有资格报一个专业,没法调剂)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如果你没有达到我校提前批次的录取分数线,那我们就得选择退档,但是不耽误考生本科一批次的录取,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孙梦瑜Esther: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你好。去年中传的电影电视剧摄影方向在江苏省的最低分数线是256,江苏省一本线是345,请问是不是按照75%的比例折算呢?我今年是图片摄影四分之三计划的考生,但是官网没有图摄的分数,想问一下是不是和电影电视剧方向差不多?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你看到的是去年的分数,那也是去年的折算比例,这个每年不一定都是一样的,是根据考生的成绩定出来的,两个专业的分数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Peter帕克: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2011内蒙古招多少人?最低录取线是多少?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 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凉山小孩:对@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综艺编辑是属于什么专业,什么学院?能不能说详细点,手机党不能打开网址的。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综艺节目编辑是我校广播电视编导的一个方向,属于戏剧影视学院。

  小懒懒懒丶: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非艺术生的考生可以报哪些专业?今年对安徽文科招生大概招多少个?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苏丽珍_chen: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明年考新闻学研究生,请问跨专业跨校难度是不是非常大?另外之前高校保送名额会留多少?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有关研究生招生,请致电我校研究生招生办:010-65779227。

  逐日向上_BOBO: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说: 请问今年中国传媒大学在广东招什么专业?大概要多少分?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 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欢迎你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Tiamo-马金艺-: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中传今天在辽宁文科不招收新闻专业的学生,如果考入别的系,成绩优秀的话能否转系?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你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在大一下学期可申请转专业,达到要求并考试通过,即可转专业。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翡翠爱你: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您好,请问贵校要高出一本线多少分可以报考?谢谢。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你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建议你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我校历年录取分数线,以合理选择报考。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幅度最大: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你好,为什么今年你们取消了对上海理科的新闻学的专业?以后都不会有了吗?还有,贵校的小语种和别的学校的小语种有什么区别吗,有没有传媒新闻方向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普通类本科专业的招生计划每年都有变化,不是一成不变的。我校设有英语(国际新闻方向),其他专业大方向上也面向传媒,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penglihua1102: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属贵校的强势专业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属于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的北京市重点学科,是历史悠久的品牌专业,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翡翠爱你:向@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您好,北京理科女生需高出一本线多少分可以报考贵校?谢谢。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建议您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历年录取分数的查询和参考。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Linda丽娟:对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宁夏的少数民族预科大概要多少分能被录取?谢谢。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我校对于少数民族预科的考生是根据考生在预科阶段的学习成绩而确定的。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正在拼搏華仔華少爺: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有什么专业是文科生报的?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设有多个专业,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陈宇乾要霸气外露:对@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中传新闻学不招收广西学生是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很遗憾,我校2011年在广西没有设新闻学的招生计划,欢迎报考我校其他专业。~~

  lee_xyV: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各校今年在湖南计划招生人数是多少?去年分数线分别是多少?湖南三模590多有机会上各高校吗?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您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2011年在湖南招生计划为,文科20人,理科31人,去年的最低分数,文科为595,理科是588,你可以参照我校近三年的录取分数合理填报。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郑琦-Zenki:对@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播音主持专业是否只招收艺术类学生?如果不是那针对吉林的纯文化课考生录取线大约是多少?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你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播音主持专业属于艺术类专业,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考试通过后才可报考。普通类考生进入学校可申请转专业,转专业考试通过后也可进入该专业学习,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雯若淑笙: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老师你好,请问河北考生,多少分有把握考上中传?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你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2011年普通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中挂出来了,建议你去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查询专业人数和查阅参考近几年录取分数线。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爱YU不悔_帆FAN:对@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在最近两年的编导与文化艺术管理专业在湖北的招生名额是多少?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你好,感谢您对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我校艺术类专业没有设立分省招生计划,您可以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了解相关招生信息,欢迎报考中国传媒大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