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高考阅卷基本结束 25日前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8: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6月19日讯(记者 杨凡 实习生 孙昕) 19日,我省今年高考(微博)阅卷工作基本结束。据了解,今年数学科目的总体成绩较往年低一些,且考生间的成绩拉开了档次。

  据了解,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参加文化考试统考编排考场的人数为541463人,比去年减少7万人,今年共有试卷2707315份。与往年相同,山东大学承担语文、数学、理科综合3科评阅工作;山东师范大学承担外语、文科综合2科评阅工作;济南大学承担基本能力测试评阅工作。

  19日,记者从三所高校了解到,英语、数学、文综、理综和基本能力测试科目的阅卷工作已于19日前结束,目前正进入最后的质量监控和统分阶段。另外,往年阅卷结束较晚的语文科目评卷也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也将于一两天之内结束评阅。

  据了解,从阅卷情况来看,数学科目考生得分总体情况也较往年低,考生的成绩拉开了档次,最后一个大题得满分的很少。

  根据我省已经确定的高考各项工作时间安排,6月25日前,省招考院将以原始分的形式公布考试成绩。作者:杨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