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2011年高考成绩22日18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9:10   新浪教育

  2011年我省普通高考(微博)成绩查询工作6月22日18时开始。今年考生可以到所在县区招办、登录甘肃省教育网、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网站免费查询,或通过电信168声讯台、移动12580信息服务中心自愿付费查询四种查询办法。省招办继续免费向电信公司和移动公司提供全省考生高考成绩数据信息盘。考生成绩以县(区)招办的书面成绩通知为准。四项查分具体办法如下:

  一、考生可登陆甘肃省教育厅(www.gsedu.gov.cn)甘肃省教育网(www.gsedu.cn)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网站(www.gszs.cn 、www.gszs.edu.cn),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免费查询。

  二、省招办于6月22日同时向电信168声讯台和甘肃移动公司12580信息服务中心免费提供2011年高考成绩数据盘。

  (一)全省考生可通过小灵通或固定电话拨打16887801号码,在语音提示下操作并输入准考证号码,便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二)全省考生可通过移动号码拨打125809高考查询热线,在语音提示下输入准考证号码,实现高考成绩查询。

  以上两项均为自愿付费查询。

  三、考生可直接到县(区)招办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