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开放网上报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0: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伍仞)昨天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了解到,该校为报考考生提供网上报分排名服务,帮助考生评估录取机会。

  通过香港中文大学(微博)提供的网上报分排名服务(www.adm.cuhk.edu.hk/adm_mainland_score/),高考(微博)生只要在上述网站报出自己的高考分数,便可以查阅自己的初步排名,估计被录取机会,填报志愿时可以更有把握。考生也可以在填报志愿前致电13068470068及13068470069查询报考排名情况。该两条专线高考成绩公布后查询时间将延长至20时。此外,香港中文大学还在填报志愿期间开设内地招生网论坛(http://www2.cuhk.edu.hk/madmbbs/),考生也可电邮至ugmain@cuhk.edu.hk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