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190余所院校在京招两万高职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1: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琦)专科志愿填报将于7月28日开始,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将有190余所院校在京招收两万余名高职学生。

  据了解,今年共有810余所院校计划在京招生,招生计划总数为58906人。其中,专科招生计划为20463人,这意味着34.7%的统招计划将用于招收高职学生。此外,还有部分学生通过高职单考单招和高职自主招生进入高职院校。在190余所招收高职生的院校中,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吕梁学院等为今年新增院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