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高考:全国招生咨询平台排出山东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1:35   都市女报

  由中国关工委、全国教育专家指导中心、全国招生咨询统一平台等联合发起的关爱高考(微博)生升学行动,日前排出专门针对山东考生的咨询时间表。

  目前山东时间表的安排是:6月26日-6月28日,开展一本院校网上咨询会活动;7月15日-17日,开展二本院校网上咨询会活动;7月26日-28日,开展高职高专一批院校网上咨询会活动;8月3日-5日,开展高职高专二批院校网上咨询会活动。届时,山东考生只要登录全国招生咨询统一平台,即可对填报志愿、升学事宜进行咨询。与此同时,7月31日至8月3日,该活动还将来山东的菏泽、济宁、临沂、济南四地开展关爱低分生阳光行动巡回地面咨询会活动。(记者:王雪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