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公布福建招生咨询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3:2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叶琦

  高考(微博)成绩将于本周揭晓,昨日,清华大学福建招生组委托本报公布咨询电话和联系方式,有意向报考清华的考生可在高考知分知位后与清华大学福建招生组联系。

  据了解,清华大学福建招生组今年将入驻福州温泉大饭店(福州市五四路218号),福建招生组电话也将于高考成绩揭晓后开通,具体为:0591-87851818转清华招生组或13459473096。清华大学福建招生组微博:http://weibo.com/tsinghuafujian;清华大学福建招生组邮箱:fjzs@tsinghua.edu.cn">fjzs@tsinghua.edu.cn;清华大学福建招生组组长刘震电话:13459473096(闽);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www.join-tsinghua.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福建高招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