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2011年高考成绩6月22日下午6时起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23:45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微博)讯 6月22日下午6时起,考生可按规定方式查询广西2011年普通高考(微博)成绩。我区 2011 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各批次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同日公布,请考生和家长关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 www.gxeea.cn )及广西电视台等主流媒体。

  今年有三种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第一种:声讯电话查询。中国电信用户拨打 16889001 ,按提示音操作查询高考成绩,按市话费标准收费。

  第二种:网络查询。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 “普通高考成绩查询系统”,即可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第三种:短信查询。编辑短信 GKFS+ 准考证号码 + 信息查询密码(未参加统考的考生此处填写其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中国电信小灵通、手机用户发送到 10659200111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发送到 106211002 ,即可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免信息费。其中“ GKFS ”为“高考分数”四个字的首字母,“ GKFS ”、准考证号码、信息查询密码(或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是相连的,中间无空格。

  今年我区为每名参加统考的考生发放了考生身份识别卡,上面有用于考生今后查询高考成绩及录取信息的 6 位“信息查询密码”,此密码不能进行修改,考生可凭其进行查询。未参加统考的考生没有考生身份识别卡,其登录查询系统使用的密码为其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根据往年情况,因考生查询时间过于集中,三种查询方式都有可能出现短时间的堵塞现象,如遇此类问题,考生可错开查询高峰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