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北京高考成绩23日中午起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1: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6月23日中午12时后,北京高考(微博)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查询高考成绩了。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成绩查询方式有2种,考生除了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高考成绩外,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查询高考成绩,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话费。6月24日起,各区县将陆续向考生下发高考成绩单。考生的高考成绩最终以通知单为准,其他方式查询的结果仅供参考。

  据了解,对已成功预约查询高考成绩的考生,在高考成绩出来后,12580会以短信方式及时通知考生。考生还可拨打12580,分别输入自己的11位手机号码和9位准考证号进行预约查询录取结果。

  昌平区考试中心高招办老师王红梅建议,考生要正确看待高考结果,充分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和心理,耐心等待录取结果。

  根据工作安排,北京市2011年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6日至8月7日进行。7月6日为小语种、飞行专业单独录取,7日至9日为本科提前批次录取,10日至14日为本科第一批次录取,16日至21日为本科第二批次录取,23日至27日为本科第三批次录取,7月28日至8月1日为专科提前批次、高职单招录取,8月2日至7日为专科普通批次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成绩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