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高考:西南石油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1: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西南石油大学的招生负责老师透露,今年该校新增了4个本科专业,其中两个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

  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办蓝山老师:今年西南石油大学在川内的招生计划共3244人,在艺术体育本科批、本科第一、第二批次和专科有招生计划。艺术体育本科批37人,本科第一批次691人,第二批次1992人,专科524人。其中在川本科第一批次有7个招生专业均为理工科,分别是“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海洋油气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我校对进档考生的专业投档遵循志愿优先和分数优先相结合的原则,分数级差不超过5分。

  今年本科新增了四个本科专业,分别是:“海洋油气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均为普通类理科本科专业,其中“海洋油气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两个专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本科新专业。学校建有成都、南充两大校区,本科生和研究生在成都校区就读,专科生在南充校区就读。我校对招收男女生比例无限制。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等专业因特定的行业背景和工作环境,建议女生在报考上述专业时充分考虑并慎重填报。(记者:蓝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