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松原油区高级中学黄赛南文科最高分659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1:58   城市晚报

  在今年高考(微博)中,松原市油区高级中学复读女生黄赛南取得了裸分659分的好成绩。各科成绩分别为:语文126分、数学144分、英语143分、文综246分。对此她却反应平静:“这样的成绩完全在意料之中。”

  黄赛南之所以敢这样说,一是她平时的模拟成绩一直在松原市保持第一名,考场发挥稳定;二是她考后对自己的评估分为657分,所以心里早有准备。对于应考经验,黄赛南的总结是考试时要注重客观题,“做好选择题就是成功的一半”。同时,作为文科学生,一定要学好数学,“数学是文科的半壁江山。”

  (记者 韩冰/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状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