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今年首在甘肃招生 计划招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7:23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魏娟)6月21日,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发来消息,甘肃省考生如果想要报考该校,可以在填报志愿前登录学校网站,查阅自己在我省报考该校学生中的排名。也可直接打电话与学校联系,查询自己成绩的排名情况,以便于准确填报志愿。

  今年,香港中文大学(微博)首次在甘肃计划招生4人,其中,文史类2人,理工类2人,学校还在甘肃设立了一定的机动名额,以便于录取更多优秀学生。该校在我省提前批进行录取,因此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需要注意,要填报到提前批才有可能被录取。如果没有被录取,考生可继续参加其他本科一批内地重点高校的录取。学校在内地招生设文、理、工、商四大类,考生可以自由选择。

  为让考生估计被录取机会,在填报志愿时可以更有把握,香港中文大学设立了网上报分系统,为考生作初步排名。网上报分系统地址为https://www.adm.cuhk.edu.hk/adm_mainland_score/。考生登录后输入自己的分数,就可以立即查阅到自己在省内报考该校学生中的排名,看看自己是否有机会被录取。考生也可以在填报志愿前拨打电话13068470068及13068470069与学校联系,查询报考的排名情况。这两条专线电话是香港中文大学特设的,在内地可免挂国际长途直接打至香港的内地号码,6月23日起,电话查询时间延长至晚上8时。此外,该校在填报志愿期间特设内地招生网论坛,供考生查询有关报考问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