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2011年高考成绩23日10点开始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3:53   天津网

  天津网讯 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天津高考(微博)评卷和成绩合成等工作已全部结束。6月23日10:00以后,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天津2011年高考分数线公布 理科一本515分

  6月23日下午,考生可到报名所在单位和区县招办查询;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发送手机短信查询:编辑短信“GKCJ”+“空格”+“考生号”发送到106570508查询结果,目前仅向天津移动用户开放服务;拨打声讯台“普通高考查分热线”查询:号码为16893888、1603888。  

  6月23日上午以后,通过 EMS(特快专递)寄发的考试成绩通知单将陆续送至考生家中。 

  另据悉,天津今年仍允许考生申请复核高考分数。考生收到市高招办发出的2011年高考成绩通知单后,如对本人的高考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分数。申请复核分数的考生须于6月24日中午12时前,到报名所在单位办理申请手续,逾期不再受理。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的复核范围限于答卷各题有无漏评。 

  考生办理复核分数申请时,须出示本人考生证,填写“考生复核分数申请单”,写清本人姓名、考生号、准考号、申请复核科目,同时交纳复核考试成绩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