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2011年高考加分考生名单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9:49   河北日报

  本报6月22日讯(记者仝静海)今天,省教育考试院将201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中享受照顾政策类别及具有相应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本次公示包括全国奥赛、科技创新大赛等获奖名单、河北省散居少数民族考生名单、河北省省级创新大赛一等奖考生名单、飞行员早期培训基地初检合格学员名单、少数民族自治县少数民族考生名单以及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名单等项目。名单详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这些名单将接受社会监督,对弄虚作假者请及时举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举报邮箱:pzc@hebeea.edu.cn。通讯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31号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邮编:050091。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