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中午12点起重庆考生可查高考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9:56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戴宇 实习生 俞宜勋)今天中午就可以上网查询高考(微博)成绩了,市教育考试院还将同步公布高考招生各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查询分数的两个网站为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cqksy.cn)、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今天中午12点开始,参加重庆市2011年高考的考生就可以登录这两个网站,输入自己的报名号及准考证上的密码,查询自己的成绩。

  重庆晨网、重庆晨报微博也将第一时间发布消息,同时,明天出版的《重庆晨报》将推出24个版的“决胜2011高考之志愿填报指南”特刊。

  这是重庆晨报连续第7年在这个时候推出类似特刊,以指导考生更好地填报志愿。这次的特刊主要分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独家刊登并解读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麦可思研究院最新公布的专业就业数据及调查,高校校长、招就处主任、名企HR、大学毕业生进行分析;第二部分选取了5种不同类型的考生,讲述他或她高考结束后志愿填报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事,并有志愿填报专家参与点评;第三部分则是大量的院校招生动态、新政、细则方面的有效信息。

  另外,明早8点-9点,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邱可院长将应邀做客本报联办的“阳光重庆”栏目,就高招相关政策、考生志愿填报以及招生录取等问题与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考生及家长可拨打咨询电话63857201、63857202、63857203,或登录“阳光重庆”网站(www.ygcq.com.cn)进行在线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重庆 高考 查分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