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2011高考第一批分数线公布 26日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0:59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鲍夏超 

  本报记者 张丽红

  26日开始填报

  文理科第一批志愿

  今天开始,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教育厅网站等,凭准考证号和姓名查询自己的成绩;采用声讯方式查询的考生,电话可拨16885678,手机可拨12580或短信发送CX准考证号到10629500。

  提醒考生,今天晚上,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提供第一批名次号查询;《浙江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单》由考生直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下载打印,考生可登录该网“高考(微博)成绩单打印服务系统”,凭高考报名序号和报名密码下载。

  为避免网络拥堵,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下载打印服务开始时间为6月24日上午8:30。从6月25日8:30开始,我省开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6月26日8:30至6月27日17:30,填报文理科第一批、艺术类和体育类本科及高职单考单招院校志愿。请考生结合自身实际,全面了解招生政策和信息,用技巧与理性选报高考志愿,并保管好自己的志愿填报密码。

  7月16日公布

  文理科第二批分数线

  按新高考“分类考试,分批划线、网上填报志愿与录取”模式,除上述分数线外,第二批文理科及体育类、第三批艺术类分数线,将在7月16日晚公布,17日填报文理科第二批提前录取志愿,24日8:30—25日17:30填报文理科第二批平行志愿。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在8月2日晚上公布,8月3日8:30—17:30 填报第三批提前录取志愿,8月10日8:30—11日17:30 填报第三批平行志愿。考生并可在此后约一周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查询分数段表及自己在该批次的名次号。

  据介绍,2011年高考录取率将超过80%,其中本科招生量占60%以上。文理科录取分三个批次:第一批在7月9日-21日;第二批在7月27日-8月7日;第三批在8月13日-24日。其中,军校、公安、航海类等经批准列入提前录取的高校专业,按重点本科、一般本科和高职(专科)分别安排到一、二、三批前半阶段进行;这部分高校如未被录取,不影响相应批次后半段平行志愿的录取。

  另外,香港高校(除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外)、台湾高校、空军招飞等,均在7月上旬将录取名单报我省备案,凡已经被录取者,不再参加其他高校的投档录取;但未录取者则不影响其他高校的投档与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