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语单科147 长春女孩保送上清华坚持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1:42   长春晚报
摄影 陈英才  邱枭男摄影 陈英才 邱枭男

  市十一高毕业生邱枭男,本报“顶你上清华”系列曾经报道过她。22日下午,记者又见到了这个戴着眼镜的小姑娘。她的英语打了147的高分。  因为之前获得了全国化学奥赛省赛区一等奖,邱枭男今年被保送上了清华大学的医学院。

  根据规定,具有高考(微博)保送资格的考生可以不参加高考,但是邱枭男为了证明自己,还是坚持参加了高考。高考总成绩为理科664分。“分数并不高,理综才258分,其实挺失误的。”

  邱枭男的班主任老师王忠学评价她“综合素质很强,做人做事实事求是。”

  谈到自己是如何学习英语的,邱枭男表示,英语和化学一样,都需要认真审题,比如英语的阅读,一定要回归原文找到答案,不能想当然的作答,这样才能得高分。

  ·小档案

  姓名:邱枭男

  出生日期:1992年7月26日

  毕业学校:市十一高

  爱好:看电影

  被保送院校:清华大学医学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