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达人周玲珑 读了两年北大退学上清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1:47   长春晚报
周玲珑  摄影 陈英才 周玲珑  摄影 陈英才

  ·小档案

  姓名:周玲珑

  出生日期:1989年1月21日

  毕业高中:市十一高

  高考(微博)成绩:理科692分

  爱好:篮球、乒乓球

  22日,记者在市十一高采访了周玲珑,他理科裸分692分。 周玲珑是一名复读生,2008年高考时,他以压线分数考入了北京大学电子专业。“当时觉得电子专业很热门,所以就报了。学了两年吧,觉得越学越没兴趣。我主动跟父母提出想退学重考,父母开始没同意,后来同意了。去年9月,我重新回到了市十一高复读。”

  2008年高考时,我省还未实行新课改高考,当被问及“感觉2008年高考与新课改后高考的最大变化”时,周玲珑表示,感觉题型有些不同,题目挺活的。

  周玲珑表示,他希望能进入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学习。之前,他已对清华经管学院做了一些了解,“这次我会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专业。”

  记者:如果顺利被清华大学录取,你就是既读过北大、又读过清华的学生,会让很多人羡慕的。

  周玲珑:希望吧。我觉得任何经历都是人生宝贵的财富。”(本报记者 肖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