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高考26日放榜 成绩单将于27日发给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5: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陈红艳 通讯员 粤考宣

  6月26日,广东高考(微博)放榜的激动时刻来临!记者昨日获悉,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6日17时起,通过相关网站和信息台,向考生公布高考成绩。考生可通过电话、短信、网站等方式,查询成绩,成绩单将于27日发放。如对本人高考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28日17时前,提出复查分数申请。

  26日17时起可电话查成绩

  等啊等,盼啊盼,广东高考终于要在26日放榜了!

  据悉,2011年高考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省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26日17时起,通过相关网站和信息台,向考生公布成绩,考生可通过电话、短信、网站等四种方式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介绍,高考成绩以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打印的成绩单为准,由各市、县(区)招办(考试中心)通知考生本人。各市招办将于26日17时到省教育考试院领取考生高考成绩单、考生成绩数据盘及其他相关材料,并负责在27日将成绩单发给考生。

  对分数有疑问可申请复查

  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在获得高考成绩后,如对本人高考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8日17时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区)招办(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普通高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

  考生可提出申请的复查内容包括: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准确,但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省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29日~30日组织专人进行复查。

  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改,更改后的成绩由各市、县(区)招办(考试中心)通知考生本人。 

  四种方式查询高考成绩

  一、96040电话查询方式

  中国电信固定电话、CDMA手机或小灵通,铁通固定电话用户,只需拨通96040(全省各地均可直拨,无需加区号),按语音提示输入10位准考证号码及4位出生年月,即可查询到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分数段人数、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志愿填报时间。考生亦可提前拨打96040对高考成绩进行短信通知预定,下发短信免费。

  二、短信查询方式 

  1.中国移动用户编写短信息“GAF+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 (例如准考证号是0123456789,出生年月是92年6月,则发送:GAF01234567899206,下同);电信CDMA、小灵通及中国联通用户编写“KAF+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168,即可预定或查询;

  2.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编写短信息“052#+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 发送至10658008105735 即可预定或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3.广东地区的移动、联通用户编写短信息“18+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编写短信息“56+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9500 即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三、手机语音查询方式

  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拨打1259025679,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输入10位准考证号和4位出生年月即可预定或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四、网站在线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网址:http://www.5184.com)进行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