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文科持平理科略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0: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了今年的高招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因为考生减少,今年本科一批录取线文科为524分,与去年持平;理科为484,比去年降低了10分。 

  据了解,今年本科各批次文科录取分数线均与去年持平或提高,理科分数线则均比去年降低。今年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为481,比去年提高7分;理科为435,比去年降低6分。本科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为443,比去年提高4分;理科为396,比去年降低5分。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8号)和教育部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的要求,今年全市共对21名违规考生进行了相应处理。据市考试院表示,如果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7日之前向学校提出核查分数申请。但分数核查只是将试卷上各小题分数重新累加计算,并不涉及评分标准,各小题的得分也不会告知考生。据了解,目前分数累计都由计算机处理,差错率几乎为零。 

  高招录取将从7月6日至8月7日进行。本科一批、二批、三批、专科普通批考生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仍将根据计划完成情况依次进行批次分数线上征集志愿录取、按已填报志愿降分录取和降分再次征集志愿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 分数线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