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考成绩单27日起投递28日可复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0:41   新闻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德倩)市教育考试院昨日传出信息:高考(微博)成绩通知单将于下周一,由上海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EMS)投递。希望提前了解成绩的考生,可于周日20: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东方网或新民网进行查询。

  院方提醒,成绩通知单经两次投递后仍无法送达的,由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或准考证到各报名区(县)对口的待领点领取,咨询电话:63176690。领取时间:6月28日13:30—17:00、6月29日8:30—14:00。6月30日上午仍未妥投的成绩单全部退回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钦州南路500号)。

  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30持本人准考证申请成绩复核登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