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白山文科高分考生 高一时有点偏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2:13   城市晚报

  白山讯 人们常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对于获得今年高考(微博)文科第一名的李琳同学来说,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和老师付出的心血是分不开的。昨日,记者来到长白朝鲜族中学,采访了李琳的班主任金松哲。

  金松哲说:“李琳在高一的时候地理和数学并不是很好,但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她的成绩很快就追了上来。”“理解能力特别强,基本上老师讲一遍,她就都能记住了。”金松哲说。

  对于自己的学生李琳,金松哲说:“她是一个心理素质非常好的学生,平时模拟考试每次都是第一,很有实力,综合能力很强,学习也很主动。备考期间,她每天都要学到后半夜才睡觉,从来不需要别人督促。”金松哲表示,由于朝鲜族考生也要考汉语,高考语文科目对汉族学生来说是纯汉语考试,而朝鲜族考生就要考朝鲜语和汉语两门,因此,负担要比汉族考生更大。平时两科都要学,很辛苦。

  (实习记者 杨玉川/报道 )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