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6日20点起上海考生可查高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5:31   新闻晚报

  记者 张茜茜

  晚报讯 201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成绩将于6月27日公布,从本周日晚上20点起,考生可于6月26日20: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新民网(www.xinmin.cn),输入本人查询码(准考证正面下方)和密码(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查询自己的高考(微博)成绩。

  考生成绩通知单将于6月27日,由上海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EMS)投递至考生家中。考试院提醒考生,6月27日当天尽量不要外出,在家等待接收成绩通知单。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28日上午9:00—11:30、13:00—15:30持本人准考证申请成绩复核登记 (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到学籍所在学校、个别报名考生到报名区县招办申请)。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据悉,高考成绩公布后,录取工作将从7月3日正式开始,至8月9日全部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