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三朵金花并列文科第一 新东城重点率超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5: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高考(微博)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今年北京高考文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为524分,与去年持平,理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为484分,比去年降低了10分。

  今年北京高招录取线各批次文科线除一本线与去年持平外,其他批次分数线比去年都有所提高,而理科线各批次分数线都有所降低。今年文科二批录取分数线为481分,比去年提高了7分;理科二批录取分数线为435分,比去年降低了6分。文科三批录取分数线为443分,比去年高出4分;理科三批录取分数线为396分,比去年降低5分。

  艺术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线为312分,比去年提高4分;理科线为282分,比去年降低5分。专科提前批面试参考线(3科总分)文科150分,理科150分。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休闲体育专业文科控制线为350分,理科线为300分,此外体育专业成绩要求65分,比去年提高了5分。高职单考单招分数线为150分,其中艺术专业分数线为105分。

  另外,今年北京高考文理科第一名也于昨天揭晓。人大附中理科实验班学生梁思齐,以697分夺得了理科第一名,算上全国化学奥赛一等奖20分的加分,其总分为717分。文科今年出了个小小“意外”,三个女孩子以676分并列第一名,她们是:人大附中的伊思昭、师大二附中的朱竹以及四中的梁倩。

  根据北京高招日程安排,从7月6日至8月7日北京高招各批次将顺序录取。(记者:施剑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状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