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大学内地招生300 引来逾万人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6: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香港大学今年计划在内地招收约300名学生,至6月15日报名截止,共收到10362份内地学生的入学申请,较去年增加1300多份,升幅达14.8%。 

  据介绍,在内地申请的学生中,来自广东、北京和上海等地的申请占了多数,各有千余份。其他地区的申请也比往年有明显增加,如江西省的报名人数增加了一倍;一些内陆地区如山西省、河南省、四川省及安徽省的报名人数增幅也超过了六成。另外,今年首次开放招生的内蒙古、青海、宁夏、甘肃、新疆及西藏六省区的报名总人数也超过了165份。

  在提出申请的内地学生中,报考最热的专业包括经济、金融、工程、会计,其次是理学士及建筑。

  随着高考(微博)分数的出炉,近日港大将派出60多名教授及工作人员,到全国十个城市面试获初步挑选的申请者。(记者:李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