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500余名高中生参加空军招飞复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09:4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通讯员 李洪春  魏长春)  近日,空军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定选在北京空军招飞局展开。全国千余所中学的1500余名考生分批来京参加选拔检测,最终800余名考生将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据悉,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分初选、复选、定选3个阶段。此次定选是最终选拔的检测,主要是对参检考生进行全面的体格检查和心理测试,合格者将按招飞计划和高考(微博)成绩排序依次录取。空军今年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要求高考成绩必须达到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普通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

  招飞局自主研发的招飞信息管理系统全面推开使用,实现检测透明化、资料数字化、监控实时化;对心理选拔系统进行了升级换代,将客观鉴定与主观评价、定量与定性相结合,提高了心理选拔的科学性、准确性;开通举报电话和空军招飞手机信息平台,张贴致考生家长的公开信,设置廉洁招飞“举报箱”,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

  招飞定选拟于7月3日结束。届时,空军招飞局通过招飞网站公布考生的检测和录取结果。参检考生可登录招飞网站进行查询(http://zhaofei.cgw.cn)。录取考生将于7月20日前收到录取通知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