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优秀作文多于往年 零分作文也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15:3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薛冰 实习生 刘冠莹 通讯员 粤考宣) 广东高考(微博)今日放榜。昨日,省考试院公布多篇优秀作文请专家进行点评。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表示,今年广东优秀作文明显多过往年,作文的内容也相当丰富多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些“90后”孩子并不像社会渲染的那样,是“缺少思想的一代”,相反,在他们的作文中,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得到很好的展现,他们对社会有着深刻的见解和感悟。这说明高中新课改后,中学更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而不是纯粹的应试教育模式,这正是高校选拔人才最渴望得到的。

  不过,今年也出现多篇零分作文,多是因为考生赶不及写导致。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