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考生北大退学考清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09:5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据《长春晚报》报道,毕业于吉林省长春市十一高的周玲珑,虽然不是状元,今年高考(微博)他的理科裸分692分,但是他的经历却令他颇受关注。

  周玲珑是名复读生,2008年高考时他以压线分数考入了北京大学电子专业。“当时觉得电子专业很热门,所以就报了。学了两年觉得越学越没兴趣,我主动跟父母提出想退学重考。去年9月,我重新回到了市十一高复读。”周玲珑表示,他希望能进入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学习。

  据了解,今年吉林省理工农医类重点本科(第一批)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48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