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提供报分排名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1:1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灿 吴战朝

  目前,考生已经可以填报提前批次的志愿了。参与提前批次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表示,将延长电话查询时间,并设立网上报分系统,帮助考生估计录取机会。

  我省高考(微博)成绩于25日凌晨公布,提前批志愿填报28日结束。为让考生估计被录取机会,在填报志愿时可以更有把握,今年,香港中文大学(微博)特别提供了网上报分排名服务,为考生作一个初步排名,以便估计获录取机会。网上报分系统: https://www.adm.cuhk.edu.hk/adm_mainland_score/,考生报分后可即时查阅自己的排名,还可于填报志愿前致电13068470068及13068470069与中文大学联系,查询报考的排名情况。据悉,这两条专线为香港中文大学特设,在内地可免挂国际长途直接打至香港的内地号码,从6月23日开始,电话查询时间延长至晚上8时。

  此外,香港中文大学还将在填报志愿期间特设内地招生网论坛,供考生查询有关报读及相关问题,网址为 http://www2.cuhk.edu.hk/madmbbs/。在此期间,考生还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ugmain@cuhk.edu.hk咨询。

  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周陈文琬提醒考生,该校参与提前批次录取,考生填报香港中文大学,并不影响填报本科一批的内地高校。如果考生最终没被中大录取,仍有机会就读内地其他高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