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高考:周冬雨285分能否踩线进北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1:22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高校发榜,“谋女郎”周冬雨和“莫小贝”王莎莎这两位明星考生的分数也备受关注。据悉,此前北电面试落榜的王莎莎透露考了350分,进上戏应该没问题。而另一位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微博)专业考的周冬雨,却对自己的高考(微博)成绩默而不宣,有网友微博爆料,周冬雨只考了285分。

“我想知道周冬雨285分能不能进北电呢?”25日晚,一位名叫“东京不流泪”的网友在微博爆料,这个成绩对艺术类的考生来讲不算太好。周冬雨的经纪人表示,周冬雨目前身在巴黎,对于高考成绩暂时不清楚。记者随后在网上查询了关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文考分数线,去年的分数线是270分,2008年是275分。如果按照去年北电的录取分数线,周冬雨应该能踩线跨进这座象牙塔。

“莫小贝”王莎莎此前没能通过北电的专业考,转投上戏通过。此次高考她透露考了350分:“我高中的知识几乎是三个多月学完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