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高考招生:山西高招外语口试6月29日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1:53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今年高考(微博)招生外语口试6月29日、30日两天报到,考试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2日。

  省招考中心表示:报考外语专业或招生院校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未参加外语口试或口试不合格者,招生院校不予录取。外语口试的报到地点为山西大学外语学院新教学楼(从太原五一广场乘103路电车在山西大学新校门下车)。

  省招考中心提醒广大考生:口试时需持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应持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有本人相片的制式户籍证明),逾期不予口试。(记者:黄泽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