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科大公布面试分数线 北京理科状元将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4:51   新京报

  本报讯 暨香港大学在京启动面试后,本周二,港科大也将进京面试。昨天,港科大公布五个学院面试分数线,其中理科最低分——商学院面试分数线为628分,文科最低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面试分数线为620分,北京理科状元将参加港科大面试。 面试线高于北京本科线

  今年港科大在京面试分数线,分为文科和理科,其中,理科根据不同院系分别划定了5个分数线,文科划定了3个分数线。

  港科大公布的分数线显示,理科5个分数线分别为理学院654分、工学院640分、商学院628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640分、跨学科专业635分。均比北京本科一批理科录取分数线484分高出百余分,其中,理学院面试线比北京本科一批录取线高出170分。

  文科3个面试线分别为商学院6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620分、跨学科专业630分。也都比北京本科一批文科录取分数线524分高出100分左右。

  理科状元将参加面试

  今年北京理科状元梁思齐虽然已经被保送北大化学学院,但他今年同时还报考了香港大学(微博)、香港科技大学等港校,前天,他已经参加了港大的面试,本周二还将面临港科大的面试。今年北京四个高考(微博)状元中,有三个都报考了香港大学,上周末在香港大学面试现场,人大附中的梁思齐和伊思昭均参加了面试。对于最终选择,两位状元均表示还在考虑之中。

  按照教育部的要求,香港院校在内地自主招生必须于每年7月7日前完成录取工作,获得香港自主招生院校录取的学生,内地高校将不再予以录取。香港科技大学(微博)表示,将于7月7日或之前完成录取工作。香港大学则表示,录取结果于7月2日后在港大网站公布。

  ■ 链接

  面试日期:2011年6月28日

  面试地点: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Hotel Novotel Beijing Peace)(记者:杜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港科大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