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高考最高分数揭晓 汉族理科666文科60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5:22   中国西藏新闻网

  经过10多天辛苦的评卷及统分等工作,我区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网上评卷工作于6月25日全部结束,考试成绩已于6月25日22时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考生可登陆网站,也可通过电信声讯台96833513查询。

  据悉,我区高考(微博)最高分数,汉族理科为666分,汉族文科为600分;少数民族理科为488分,少数民族文科为552分。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区高考总体成绩与去年相比均有所提高。

  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对高考分数有疑问的学生,从26日起可以写出书面查分申请递交户口所在地招办,由各地招生办统一上报自治区教育厅纪律监察室,自治区教育厅纪律监察室将会同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共同查询分数。28日为我区高考分数查询的最后一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