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广东高考填报志愿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5:59   金羊网-新快报

  考生填报志愿,实行分类别、分成绩、分时段的填报方式,分提前时段、第一时段、第二时段进行填报。 

  (一)提前时段: 

  填报志愿时间:6月28日-6月29日,6月29日下午6:00前截止网上志愿填报。 

  打印及签名时间:6月29日-6月30日。 

  ●本时段填报志愿考生: 

  1.高考(微博)成绩在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分数线上报考军队(武警)、公安院校及国防生的理科类、文科类考生;

  2.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分数线上报考各提前批次院校(含本、专科)志愿的理科类、文科类考生; 

  3.报考各提前批次的美术、音乐、体育类考生。 

  (二)第一时段: 

  填报志愿时间:6月30日-7月2日,7月2日下午6:00前截止网上志愿填报。 

  打印及签名时间:7月2日-3日。 

  ●本时段填报志愿考生: 

  1.高考成绩在420分(含政策性加分,含420分)以上的理科类和文科类考生(包括美术类、音乐类兼报文科类的考生,体育类兼报理科类的考生); 

  2.符合高校自主选拔、艺术特长生及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的考生。

  (三)第二时段: 

  填报志愿时间:7月3日-7月5日,7月5日下午6:00前截止网上志愿填报。 

  打印及签名时间:7月5日-6日。

  ●本时段填报志愿考生: 

  1.高考成绩在419分(含政策性加分,含419分)以下的理科类和文科类考生(包括美术类、音乐类兼报文科类的考生,体育类兼报理科类的考生); 

  2.高职类“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的考生(不限考试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