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贫困生可申请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0:1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通讯员 钟晨辰) 凡参加今年高考(微博)并被前三批录取的贫困生可拨打电话申请5000元助学金。昨日,记者获悉,2011年“王老吉·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的报名热线已经正式开通。凡参加今年高考并被前三批录取,家庭贫困、品德端正的高中毕业生,即日起可拨打“王老吉·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报名热线电话020-87661023,申请5000元的助学金。

  据介绍,“王老吉·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从2001年开始实施,前十年已经累计捐资近2000万元,资助3855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爱心覆盖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报名须知

  资助对象:2011年应届高考前三批录取新生

  资助名额:共计1000名(广东省名额50个)

  覆盖区域: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

  报名时间:2011年5月31日-2011年8月1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