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师一附中又现高考“牛班” 全班均分高达656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1:12   荆楚网-楚天金报

  高考(微博)成绩揭晓,记者昨从华师一附中获悉,其中该校高三(29)班所有学生均超过重点线,人均得分达到了656分,堪称高考“牛班”。

  据介绍,高三(29)班今年有51人参加高考,所有学生的考分均超过609分,人均得分达到656分,创下恢复高考后,该校单个班级人均得分新高。记者了解到,这个班上可谓“卧虎藏龙”,高考前,该班已有多名学生被新加坡著名高校录取,这些学生还是参加了高考;该班获得北大中学校长实名推荐的胡瑞琪、吴诗斓“裸考”成绩分别为672分、681分,进北大已没有悬念;在这个班上,“北约”自主招生笔试全国第一名许匡益、“华约”自主招生笔试全省第一名刘爽,“裸考”成绩均在680分以上,进顶尖学府只待走完录取程序。

  而该校高三(30)班高考成绩也相当厉害:早在高考前,该班38人就有25人获得名校保送录取。剩余的13人参加了高考,均超过600分,人均分为645分。对于这样的成绩,(29)班班主任梅席、(30)班班主任卢永平很“淡定”。他们总结了学生们的共性:即学生们有个性,在学习上敢想敢问,特别善于自主学习,性格普遍开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