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农业大学一本招艺术生 专业多在本二批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1: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青岛农业大学大部分专业均在本科二批录取,本科一批录取的只有艺术类专业,本科二批志愿在7月17日开始填报。

  青岛农业大学今年计划招生7240人,其中本科6240人,专科1000人。与去年相比,本科计划增加692人,专科计划减少200人。在省内投放的本专科计划6440人,其中本科为5440人,含艺术类289人、文史类708人、理工类4443人。青农大招办副主任王春晓表示,根据往年的情况,省属地区二本线会稍微低于军检线3至5分,市属地区二本线会低于省属线10分之内。济南青岛二本线会低于省属线20分,预计青农大在青岛理科的二本线会稍高于济青线。

  美术专业录取,由省招考院按文化课成绩投档,由学校对广告学专业分文理按文化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学校对艺术设计(大类)专业分文理按省统考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分文理按校考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记者:臧旭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青岛农业大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