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科大省内投放3823个本科计划 一本线上3分可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1: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天,青岛科技大学招办副主任李国梁表示,一本线上3分的理科生报考该校希望较大。

  省内招3823个本科生

  青科大今年的招生计划为7900人,其中本科6200人,包括对口高职(本科)200人,专科1700人。另外,青科大高密校区单列招生计划1530人,其中本科120人、专科1410人。青科大在省内投放的本科计划为3823人,其中文科计划有347人,理科计划为3222人,艺术类209人。提前批和本科一批参与录取的专业包括,艺术类专业和青岛校区的绝大部分理科专业。高密校区的所有本科专业均在本科二批录取。

  普通理科生只要达到了一本线就可以报考,但线上3分报考的希望较大。在一本线附近的考生要避开学校的热门专业,同时服从专业调剂,以增加录取的希望。青科大在录取时,按照考生报考志愿先后进行录取,即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在第一志愿不满时,再考虑第二志愿考生。对于进档考生,除江苏和内蒙古之外,学校根据考生高考(微博)成绩和专业志愿顺序,按照“分数优先”的录取规则,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艺术类录取原则有别

  美术类专业录取原则是,按文化课成绩投档,在投档考生中,广告学、工业设计和服装设计与工程分专业按照文化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动画、绘画和艺术设计分专业按照省统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音乐类专业录取原则为在投档的考生中,分专业按照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记者:臧旭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青科大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