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29日举行首届高招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6: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沈婷婷报道:随着26日高考(微博)成绩公布,填报志愿的工作也将展开,27日,记者获悉,由深圳市招考办主办的“深圳市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6月29日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为广大考生提供向招生学校面对面咨询的机会,引导考生科学填报志愿。

  目前,市招考办已经接到省内外132所高校确认参加此次咨询会的回执,其中一本院校37所、二A院校21所、二B院校23所、三A院校20所、三B院校31所。记者了解到,像北京交大、理工、航天航空,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微博)等高校,都会到场。

  现场咨询会于29日早上8∶00正式开始,考生凭票进场。咨询会门票由考生向所在学校申请,学校免费发放门票。为避免咨询的考生过多,造成场面拥挤,考生分为四个时段进场,分别为上午8∶00-10∶00,10∶00-12∶00;下午1∶00-3∶00,3∶00-5∶00。

  深圳市招考办提醒参加咨询会的考生注意,参加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可能较多,考生最好有的放矢,事先确定主要咨询的院校和相关问题,提高咨询的效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