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冬雨高考286分 经纪人称谋女郎忐忑等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0: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谋女郎”周冬雨自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考试开始,便受到高度关注。随着高考(微博)成绩揭晓,周冬雨的考分便被频繁爆料。经过数天沉默,周冬雨经纪人蒲纶昨天通过微博澄清,“大家安心,不是令人恐怖的154分,是286分。”她还表示,“我们在忐忑等待中”。 

  周冬雨出生于1991年,因为参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而一夜成名。在今年高考中,她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微博),并顺利通过了专业考试,但高考成绩公布后她却一直没有公开文化课成绩。6月25日,网友“东京不流泪”连发两条微博提及周冬雨的高考成绩:“据知情人士说,周冬雨高考考了200多分,应该是285分。” 

  前天,又有网友“苏景生”在微博爆料称周冬雨的高考文化成绩只有154分,并公布了各科详细分数:“语文66分、英语26分、数学13分、文综49分,总成绩为154分。”惨不忍睹的分数遭到众多网友围观,甚至被转发近两万次。除此之外,该网友还透露周冬雨返校后的第二次模拟考试仅为249分,并分析了高考成绩出来之后周冬雨迟迟不肯公布成绩的原因。 

  对于周冬雨的高考成绩引发的争议,经纪人蒲纶并未及时给予解释,在记者向她求证分数时,她只是回复短信称:“抱歉我现在在法国,还不太清楚此事,我想等有了准确的消息后再跟大家通报结果。”昨天下午,蒲纶终于更新微博就周冬雨的成绩作出澄清,“这几天在巴黎各种忙,上网打电话都不太方便,没想到冬雨的分数被传成这样,大家安心,不是令人恐怖的154分,是286分,虽然跟冬雨期待的分数有差距,但按照去年的分数线也是有希望的!抱歉给大家的回复有些迟,让大家担心了,我们在忐忑等待中……”网友分析,按照去年北京电影学院的270分为录取线推算,周冬雨的286分让她保留了进北电学习的希望。 

  昨天,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某工作人员处得知,7月4日学校才会出最终分数线,目前不方便多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周冬雨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