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招考院:本一批填报志愿29日17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1: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第一阶段的网上志愿填报将在今天下午5时结束,还没有提交志愿的考生需要尽快地做出选择。省招考院提醒考生,志愿填完后要仔细检查,最好不要临近截止时再提交,防止网络拥堵等原因造成志愿填报不成功。

  在没有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前,考生的志愿填报结束后,区市招办会将考生的志愿卡打印后,由考生检查后签字确认。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后,志愿的检查全凭考生个人,因此省招考院提醒考生,志愿填报全部完成后,考生要点击“志愿查看”按钮,检查所报志愿是否完整准确,如果有打印条件最好打印出来仔细检查,父母也要帮助考生一起检查,一旦出现志愿错误将直接影响考生的录取。

  据介绍,网上填报系统会自动将考生输入的院校代码和专业代号进行匹配,如果出现红色字体提示,就说明填错了,需要修改。(记者:臧旭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志愿填报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