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史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与去年相比有较大幅度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4:43   西藏商报

  我区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6月28日会议研究同意,并报教育部备案,于2011年6月28日22时在西藏教育门户网站和西藏教育考试网站上同时向社会发布。  

  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是依据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考生生源和考生高考(微博)成绩等情况,综合各方面因素认真分析论证后确定的。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与去年相比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文史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与去年相比,有较大幅度提高;二是理工类最低控制分数线与去年相比略有下降或基本持平;三是部队生源考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与去年相比,文理两科均有较大幅度提高。(记者:麦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